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革命精神 ——中心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时间:2024-01-10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19日,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到佛山南庄镇紫南村党支部、罗登贤事迹纪念馆进行学习交流。

在与紫南村党支部交流中,党总支全体党员先就紫南村历史文化资源和乡村振兴建设成果进行交流,随后参观了位于紫南村的仁善三馆“广府家训馆、佛山好人馆、紫南村史馆”,进行家风家训和廉洁文化教育。

在罗登贤事迹纪念馆,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罗登贤的光辉革命事迹,通过展览馆陈列展示的珍贵资料和历史照片,党员们深切感悟到罗登贤烈士英勇无畏、催人奋进的光辉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作出的不朽贡献。参观结束后,在党总支书记张波同志的领誓下,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回望初心。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了中心全体教工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中心党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中心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努力在乡村振兴、学校发展建设等各方面再立新功、再创新绩。

(文/图 谢佳佳 刘小波,初审:刘小波  复审:李敏  终审:张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