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考勤制度

中心考勤制度

    为了进一步明确劳动纪律,加强管理,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中心工作人员按学校规定实行坐班制,上班时间为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上班时间外有实验课的,各实验室可根据实验课时间适当调整,但上班期间每个实验室必须有实验技术人员值班。
    二、开课期间,实验技术人员必须提前10分钟到位,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
    三、中心工作人员因公外出、患病等原因不能正常到岗工作,必须请假,并经批准后,才能休假。请假2天以内(含2天)的,由实验室主任批准,3天以上的由中心主任批准。
请假必须有请假条,因事情紧急不能及时交请假条的可以先口头请假,但事后必须补办请假条。
    四、实验技术人员外出购买或野外采集实验材料,可根据工作需要由实验室主任安排。
    五、以实验室为单位进行考勤。请各实验室认真做好考勤记录,并将考勤情况(考勤登记表)在每月第一个星期五报中心。中心办公室将不定期检查各实验室的考勤情况。
    六、中心办公室每学期汇总各实验室考勤情况,主管领导签字备案。并作为年度考核的依据。
    七、中心办公室将不定期检查各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出勤情况。检查中,全年累计3次以上未经请假或无正当理由不在岗工作的人员,年度考核时将不能确定为优秀等次;全年累计7次以上未经请假或无正当理由不在岗工作的人员,年度考核时将被确定为基本称职。
    八、其它不尽之处,按《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的规定办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