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的预通知(第一轮)

发布者:植物生物学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践育人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搭建实践创新项目成果交流和展示平台,同时促进植物生产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相关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拟定于 2023 10 月在广西大学(广西南宁)举办第九届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

  望各学院广发发动教师和本科生积极准备,届时由我校植物生物学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组织校内选拔,组队参加本论坛。具体通知详见附件链接(2023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的预通知(第一轮) 2023-5-15(1).pdf


植物生物学基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2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