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基中心直属党支部邀请周尚万教授作了关于中美基础教育比较研究的报告

来源:系统管理员时间:2016-01-27浏览:222设置


公基中心直属党支部邀请周尚万教授作了关于中美基础教育比较研究的报告

 

20151222日,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周尚万教授在东区实验楼310会议室向中心的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作了题为“中美基础教育比较研究”的报告,以增强广大党员与教职员工的教育意识,开阔教育的国际视野。

报告会上,公基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黄频英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周教授的背景信息和学术成就。随后,周尚万教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从基础教育的概念、教育的内涵、教育的目标、中美基础教育的差别等方面为中心广大员工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本次活动为中心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带来了深刻而有意义的一课,加深了对教育的理解,开拓了教育的国际化视野。老师们表示获益良多。

                                                                    (文/公共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  陈志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