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11-2 智能恒温水浴锅

来源:系统管理员时间:2016-12-11浏览:29设置

仪器名称: SY-11-2 智能恒温水浴锅
仪器使用说明:
1. 使用时先将水注入水箱内,注水量应使水面与实验容器中液体的液面处同一平面。
2. 温度设定,打开电源后温控表面上排红字显示“100”下排绿字为“PT”,过30s秒后,上排红字为水箱中水的现实温度。此时按“SET”键,上排红字为“SP”,下排绿字为高定温度值,按“▲”或“▼”键,使下排绿字显示为所需要的设定温度。
3. 定时设定:按下“SET”键,使上排红字为“ST”再按“▲”或“▼”键,当下排绿字为“0”时,即为连续工作时间;下排绿字为“1”时,即为定时1个小时;以此类推,最多可定时999小时。
4. 设定完之后再按“SET”键,上排红字为水箱中水的实际温度,下排绿字为设定的温度值。
5. 使用完仪器后,请将电源开关拨至“OFF”,同时将电源插头取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