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习】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届满考核述职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时间:2024-03-01浏览:10设置

228日,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在东区实验楼527室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陈建军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波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内容和会议精神,他表示,这次会议对学校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新的一年,学校的整体布局将以“4+2”的作为重点工作(“4”是指双一流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服务百千万工程和举办115周年校庆,“2”是指中层干部换届和筹备第十四次党代会。)。在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李凤亮传达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作总结讲话、校长薛红卫作工作报告,以及副校长温小波、咸春龙、钟强分别对“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服务“百千万工程”、115周年校庆筹备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大会还对基层党建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作了部署,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围绕重点工作作交流发言。张波书记对如何做好今年的重点工作向中心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在学校当前发展大好形式下,心中要有一流的思维,拿出一流的干劲,以一流的标准,建设一流的实践平台,培养一流的学生;二是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突出亮点和特色,聚焦“4+2”重点工作任务,为全面落实学校发展规划建言献策;三是凝心聚力,共同推进中心实验实践教学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陈建军主任做个人工作总结述职,并代表中心班子作届满考核述职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心近五年来的全面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效,在充分肯定中心取得各项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并对中心未来的发展目标和今年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近五年来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张波书记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述职及工作部署。中心其他分管领导库夭梅副主任、龚正想副主任、李敏副主任也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及作风建设分别进行了届满考核述职并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全体教职工对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届满考核民主测评。

(文/图 刘小波,初审:刘小波  复审:李敏  终审:张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