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准备情况检查

来源:基础实验与实践训练中心时间:2024-03-04浏览:83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开学后各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31日,中心副主任龚正想带队到在东区实验楼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准备情况检查,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化学、生物化学、物理、计算机、植物学、管理训练中心、遗传学等实验室的卫生情况,详细了解各实验室的教学开展情况,对危化品的管理、存放、使用、台账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和查阅,并提出改进措施。重点查看了上学期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地砖爆裂维修情况,化学、生物化学的地砖已完成更换工作,其他实验室也正在有序铺开地砖更换。有实验室疑似排污管臭气泄露,个别实验室天花板掉落严重尚未修复,已叮嘱实验室工作人员再上报,以免影响正常教学。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实验室准备工作平稳有序、总体良好。

(文/图 谢丽辉,初审:刘小波,复审:李敏,终审:张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