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室

画室

画室

当前位置:首页  画室


中心画室的前身是学校艺术学院的画,其功能没有变化,只是为教学服务范围扩大了,由原来的艺术学院专用,到现在为有学校美术基础教学需要的全校服务。

现今中心画室拥有 12间可供教学使用的12间画室,一间准备室,其中11间小画室每间可以容纳一个班33名,另1间新建的大画室可以容纳两个标准班的70名左右的学生。每年都会600名左右的低年级新生来此学习美术基础课,每年都完成10万人时数(学生人数X课时数)以上的教学任务。2014学年为:125,344人时数,2015学年为:109,208人时数,2016学年完成:124,712人时数,,2017年上半年:57,048人时数(16级下学年)。

中心画室开课情况如下:

主要课程为:艺术学院,素描64学时,色彩48学时,(有美术基础的,以设计专业为主);艺术学院,美术基础48学时(没有美术基础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艺术学院,综合性材料表现64学时,

林学院,素描32学时,素描实训16学时,色彩32学时,色彩实训16学时(没有美术基础的;城乡规划专业,园林专业;才能学院,没有美术基础的木工专业,)

工学院,设计素描48,设计色彩32,素描色彩实训32(没有美术基础课的,工业设计专业)

2016学年全年共开有576不重复学时的11门课程(见表)。

  

课程名称

试验数(上课周数)

课时数

  

16年下(16级第一学期)

素描

4

64

艺术

色彩

3

48

艺术

美术基础I

8

64

工学

美术基础II

7

56

林学

17年上(16级第二学期)

综合性材料表现

4

64

艺术

美术基础III

6

64

艺术(广电)

素描

3

32

才能

素描实训

3

16

才能

色彩

3

32

才能

色彩实训

2

16

才能

17年上(16级第二学期)

素描

4

48

工学

彩色

3

36

工学

实训

4

36

工学

  

  

在中心画室开课的学院专业有:

艺术学院(设计类的专业,广播电视采编专业等),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林学院(风景园林,城乡规划),才能学院(木工)。

  


返回原图
/